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销量狂飙 宝骏310荣获C-ECAP金牌奖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22日 12:0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年12月2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新一批评价结果,宝骏310 2016款 1.2L手动豪华型荣获金牌奖项。

QQ图片20161222120305

  作为小型车市场中的一枚新兵,宝骏310在上市前三个月共累计销售32125辆,11月销量更是突破15000辆,位居全国A0级轿车销量排行榜第四位。然而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自身强大实力的支撑。宝骏310此次荣获C-ECAP金牌奖,则是对其出色产品力的又一次佐证。

  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基于生态设计理论,在汽车产品生命周期内,对汽车健康、节能、环保等绩效指标进行综合认证,其结果能够充分反映车内的空气质量、有害物质的多寡、噪音水平以及企业设计车辆时对健康和环保的关注程度,而这些往往直接影响消费者的用车体验甚至是身心健康。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用车体验,宝骏310在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以及原材料的采购等方面,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遵守国家和行业标准,在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等方面甚至高于国家标准。工程师做出的每一分努力,都希望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距离完美更进一步。

图片2图注:C-ECAP完成对宝骏310的排放油耗试验

  除此之外,宝骏310的出色品质还体现在方方面面。生产研发过程严格遵循通用全球标准体系,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超过4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都为宝骏310优秀的品质做出了第一道把关;以联合电子和大陆集团为首的世界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均为宝骏310提供生产配套,使其可靠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而出色的做工、扎实的用料以及大量越级配置进一步支撑起宝骏310过硬的产品力。

图片3

  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宝骏310已经轻松赢得了超过3万名车主的信任,本次C-ECAP荣获金牌更是为其锦上添花,同时从另一个角度充分说明,宝骏310的出色品质不会辜负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未来宝骏310还将成为更多消费者最可靠的伙伴。

分享到:

更多宝骏310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骏310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骏31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骏310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