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海马S5携手微马领跑寒冬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19日 14:3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2月17日,海马S5携手微马领跑寒冬活动在临潼环山路鸣枪开跑。本次活动由海马汽车西安利宏捷4S店、海马汽车西安吉正4S店携手微马西安大队联合主办。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长跑爱好者以及当地汽车媒体嘉宾百余人共同参与。

海马S5领航寒冬海马S5领航寒冬跑
海马利宏捷店董事长马海亮先生接受海马利宏捷店董事长马海亮先生接受采访

  本次活动地点设置在号称“西安最美环山公路”的临潼环山路,比赛全程约11公里,在开跑前主办方还贴心地为每次位跑友准备了参赛礼包,组织大家进行跑前热身操、跑后复健按摩、游戏互动等环节。在参与活动的跑友中有的是西安当地众多跑团也有全家老少总动员,据了解,本次“海马S5携手微马领跑寒冬”活动共累计报名人数超过百人,年龄跨度也十分大,上到60岁以上的老者,也有下到10多岁的小朋友。

赛前热身运动赛前热身运动
IMG_7062赛前热身运动
比赛开跑比赛开跑 

  当天早上10时,热身完毕后的各位跑友准时开跑,由三辆海马S5组成的引导车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沿途的山路中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并为现场的跑友们加油助威,欢笑声和关爱互助成为了主旋律,将健康快乐的宗旨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近一个小时,随着最后一名选手冲过终点线,也预示着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跑友冲过终zhongdian瞬间跑友冲过终终点瞬间
1男子组前三名
2女子组前三名
颁奖颁奖现场

  在活动最后进行了颁奖环节,主办方为男子组前三名和女子组前三名分别颁发了洗衣机、微波炉、蚕丝被等礼品,此外,每位参赛选手也获得了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西安利宏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6993705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阿房一路122号

  陕西吉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6150010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东段锦园新世纪小区东门北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