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税末狂欢趁现在 海马24期0息抢500元油卡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14日 11:0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年末,海马汽车开启年末狂欢购车季,多重购车优惠选择,嗨购不停。国家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购车要趁早,海马汽车年末购车季,狂欢开启,精彩无限。

图片1

  分期享油礼,购车抢500元油卡

  一辆汽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拥有一辆专属座驾之后,更是一种全新生活的开始,随心而动的自由出行,自在掌控的乐享生活,展现与众不同的格调品味。海马汽车税末狂欢,海马S5全系购置税全免、分期24期0息0手续费;M3/M6购置税减半、分期24期0息。购车均有机会赢取500元油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售后保养,品质保证

  拥有爱车之后,更需要在用车过程中,增加对爱车的养护保养。海马汽车税末购车季,原厂品质,保证爱车养护,安全无忧出行,多种保养套餐组合选择,贴心服务,让您享受纯正的汽车养护服务。

图片2

  海马汽车以年轻化的语言打造符合年轻人喜好的品质汽车,泛90后设计语言,整体车型外观线条流畅,打造与众不同的外观之美。动力澎湃,感受风驰电掣的速度,多种人性化设计,在行车途中让您深刻感受海马汽车满含诚意的服务理念。

  税末购车季,海马汽车惊喜不停,欢乐惠购!!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西安吉正海马汽车北二环店

  销售热线:029-84516234/63681121

  地址:未央区北二环东段锦园新世纪小区东门北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