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优惠促销  >  正文

北京现代ix25国庆购车 最高优惠3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7日 11:4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国庆的脚步越来越近,欣喜之余,似乎又有一些苦恼。比如车票这件事,凌晨刷车票,剩余数总是能在瞬间清零,十分苦恼;比如回家的礼物,它的神奇之处在于如果你想,所有的行李箱都不够用;再比如出游,自从滴滴和uber合并后,竟然会出现用车较多时段车费增倍的计价。分分钟逼死没车人!

  轻松度国庆,何不自驾回家?北京现代ix25,售价最高优惠3万,劲爆优惠,快从赶车回家拥挤人群中逃离出来吧!

  为什么选择ix25回家?

  一、优惠到暴走

  现代ix25,国庆期间购车售价最高优惠3万,限量特惠到暴走。

  二、外形够酷,回家有面子

  北京现代ix25量产版实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格外时尚、动感。尾部方面,新车极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25量产版整体采用了飞翼型弧线设计,显得很年轻、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上配备了陡坡缓降、中控彩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

  三、空间够大,多少礼物都装的下

  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25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空间够大。多少礼物都装的下,国庆出游,带让父母,一家五口全无压力。

  四、动力够强,安全舒适,长途驾驶轻而易举。

  ix25是北京现代于2014推出的一款全新小SUV车型,很适合长途驾驶。动力方面,现代ix25将提供1.6L(最大功率125Ps)、2.0L(最大功率160Ps)和1.6T(最大功率160Ps)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动力输出足够充沛;全系有两驱和四驱版本选择,追求越野性能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四驱版的ix25。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安全舒适,即便路况不稳,依然轻而易举。很适合长途驾驶。

  十一小长假,让现代ix25陪家人轻松度过吧!

分享到:

更多ix2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ix25 西安经销商>>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ix25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