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安全便捷 全新改款林肯MKZ个性车联体验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5日 10:2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让智能手机摇身变成为一台聪明的机器人。就像苹果智能语音助手Siri,可以支持自然语言输入,调用相关程序,还能够不断学习新声音和语调,提供应对话式的应答。不信?拿起手机,让iPhone里的Siri给你讲个故事听听。

SYNC 3   林肯车主应用 (2)

  这种创新式的人机互联概念也同样被汽车制造商们利用,力求为驾乘者打造全新出行体验。全新改款林肯MKZ上首次搭载的SYNC® 3 +林肯车主应用(MyLincoln Mobile App),就能在保证行驶安全的同时,带给消费者个性化的车联互动体验。

SYNC 3   林肯车主应用 (3)

  SYNC® 3——不分心,也可无时无刻安全在线

  移动平台为用户开辟了新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驾车过程中,手机短信和微信的推送、来电提醒,对车主造成的危险更不容小视。你无法预测到在低头看手机时,前方下一秒会发生何种意外。唯有手不离方向盘,眼不离前方,才可安全通行。

SYNC 3   林肯车主应用 (4)

  搭载全新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 3的全新改款林肯MKZ,可令车主利用数据线或蓝牙将手机与汽车连在一起,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系统的Android Auto,与主流操作系统无缝连接,并可在车主授权后通过无线网络直接升级,在易用性和延展性方面取得质的提升。

SYNC 3   林肯车主应用 (5)

  用户通过精确迅速的语音控制和直观易用的操作界面,可以接打电话,收发讯息,如同使用一部移动的智能手机一样轻松便捷。同时,车主还可利用语音操作QQ音乐、新浪天气通等常见手机应用,从而减少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注视屏幕的次数,确保行车安全。

  语音识别是SYNC® 3最拿手的功能之一。在研发过程中,SYNC® 3收集了中国超过2,000个声学模型,并在真实情境中不断测试,不仅可以准确识别标准普通话,还能处理15种带地方口音的普通话,足见林肯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此外,该系统还可自动收集和“学习”不同用户的口音和说话习惯,以确保精准的处理用户的每一条语音指令,大幅提升用户与SYNC® 3的“亲密接触”体验。

SYNC 3   林肯车主应用

  而在低速行驶和车辆停止时,驾驶员可通过全新改款林肯MKZ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摸屏,感受媲美操作智能手机的便捷体验。SYNC® 3的用户界面经过大幅优化,化繁为简,将导航等最常用的功能安排在靠近方向盘的一侧,方便驾驶员快速调用。同时还增大了图标和按键的尺寸,确保用户一触即中。

  新增的多点触控功能,则将智能手机中的缩放、滑动等操作带到了汽车的中控台之上,令触屏操作更为人性化和多元化。而智能联想功能可以自动推断用户即将输入的信息,如同电脑中的智能输入法一样,大大减少驾乘者的操作时间。

  除此之外,SYNC® 3屏幕还有一项秘技--读心术,它会根据时间变化自动调节亮度。在白天,触摸屏的对比度会调高,利用层次分明的界面减少阳光对驾乘者视觉的影响。而在黑夜,触摸屏将使用深色调、低对比度的界面,缓解视觉疲劳,并降低夜间镜面反光对操作的阻碍,确保呈现最佳视觉效果。

  林肯车主应用——在车外,也可享受个性拥车之旅

  离开座驾,全新改款林肯MKZ的个性化拥车体验仍将继续。通过智能手机或移动设备上的全新林肯车主应用,车主扔可以随时查阅车况,远程实现车辆的基本控制功能,并自由管理车辆的应用授权,时刻拥享林肯汽车的带来的便捷和舒心。

  林肯车主应用在保证账户安全的情况下,摒除了繁琐的注册机制,采用了灵活可靠的登录方式。除了利用手机号码、电子邮箱注册之外,用户甚至还可以使用QQ和微博账号直接登录,而微信登录功能也即将推出,一切都是如此简单。如全家人共同使用一辆林肯汽车,车主可以授权座驾同时关联多个账号,方便全家共同了解车辆状况,令车辆受到全家人无微不至的“宠爱”。而如果一个人同时拥有多台林肯汽车,车主也可将自己的手机同所有车辆绑定,统一管理,轻松掌控每台座驾的状况。

  若还在为翻阅繁杂的纸质用车手册而烦恼?那林肯车主应用则是您的最佳“参考答案”。林肯车主可以通过该应用随时查阅电子版用户手册、接收车辆保养提醒及建议,并在必要时联系最近的林肯中心,堪称车主福音。如果车辆拥有内嵌无线通信模块,除了上述功能之外,林肯车主还可获得更多福利。比如,在冬天或者夏天,用户可以远程启动车辆的发动机和空调,并根据用户在车内的温度设置提前调节车辆温度,比暖男更靠谱;车主还可以远程上锁解锁,定位车辆,保证车辆安全。林肯车主应用更是出行前的“车检小能手”,用户可通过该应用来确认车辆行驶里程和油量,此外在车辆出现异常时通过图示提醒用户,包括低机油量、低胎压、低电瓶电量提示,令驾驶员提前做好出行保障工作,全程无忧出行。

  林肯车主应用还拥有泊车计时器、位置共享等实用功能,令出行颇具玩乐之趣。在进入停车场后,车主即可设置好停车时限与提醒时间。林肯车主应用将按时利用手机推送功能提醒车主,和闹钟一样准时。而位置共享功能则会根据车辆所处位置,自动生成含有一段带有超链接的文字,包括所在路段、临近路口和附近标志性建筑物,从此不再与迷路为伍。该段文字可以直接复制,通过短信、微信、电子邮件等分享给约见的家人和朋友,甚至前来救援的工作人员;点击链接,就可以在网络地图上找到确切位置,“约会”爱车就是如此简单。

  SYNC® 3与林肯车主应用首先搭载于全新改款林肯MKZ, 并将在2017年款及后续林肯车型中使用。全新改款林肯MKZ现以北美原装进口形式销售,包括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四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84,800元、304,800元、332,800元和388,800元。其中,尊雅版及以上配置免费预装内嵌无线通信模块,车主无需支付流量费用。

分享到:

更多林肯MKZ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林肯MKZ 西安经销商>>关注林肯MKZ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林肯MKZ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