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吉至西北耀世起航 吉利陕西意林盛大开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3日 11:2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雄狮舞动,锣鼓喧天。8月22日,吉利汽车陕西意林4S店盛大开业!吉利汽车大区经理丁宁先生、吉利汽车区域经理肖宝安先生、陕西意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伟先生共同出席开业仪式。活动现场包括客户代表、媒体代表、合作伙伴等300多名嘉宾,共同见证了陕西意林吉利汽车4S店的开业盛典!

IMG_3276
IMG_3279

  “吉利汽车西北九城九店联动开业盛典”,不仅在古城西安,陕西意林吉利汽车4S店开业,与此同时,在渭南,银川、西宁、金昌、阿克苏、喀什、昌吉、乌鲁木齐8个城市8家吉利4S店一并开业。至此,吉利汽车在全国布局的4S店数量达到历史性的690家,西北经销商达72家。

IMG_3281
IMG_3284
IMG_3286
IMG_3291

  据了解,此次吉利汽车西北九城九店经销商新建或改建4S店的总投资近2亿元,分别对原有店面进行不同程度的改造升级,使之成为吉利旗舰店和吉利A级4S店。其中,新疆4家,陕西2家,宁夏、甘肃、青海各1家。大手笔的投入也充分显示出在当前车市整体微增长态势下,经销商对吉利汽车未来发展的信心。

IMG_3293
IMG_3304

  今年1-7月,吉利汽车在西北市场销量达3万辆,同比增长达22%,市场占有率领先中国品牌,新帝豪、新远景、金刚等均在各自细分领域牢牢占据着市场占有率的第1名,吉利汽车在西北市场的影响力与品牌形象与日俱增。在过去的两年,吉利汽车通过深化战略转型,坚持“以品质立品牌”,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打造各个细分市场的标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随着博瑞、博越、帝豪GS等第三代精品车型相继上市,吉利汽车已全面迈进“精品车3.0时代“,进入快速的发展阶段。凭借崭新的技术支撑、独具魅力的设计语言和卓越的制造工艺,吉利已成为中国制造业一张新名片。

IMG_3305
IMG_3306

  陕西意林吉利汽车4S店成立于2016年,是继陕西意拓比亚迪、延安意拓比亚迪、西安利亨东风风行、陕西新利亨东风风行后公司的第5家汽车4S店。店址位于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66号汽车商圈,交通便利。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占地总面积4500平米,完全按照吉利品牌统一标准建成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件供应、信息反馈、代办牌照、信贷保险、车友俱乐部为一体的汽车服务企业。

  陕西意林吉利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29-865506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66号

分享到:

更多吉利博越 西安经销商>>关注吉利博越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博越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