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9.98万元海马S5自动创享版西安激擎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5月03日 09:4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4.30创享版上市稿件351

  海马汽车向青春敢闯者致敬,专为敢闯者而生,售价9.98万海马S5自动创享版西安地区正式上市!同时,海马汽车还携新智驱SUV海马S5、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5万元高品质家轿海马M3三兄弟活力亮相“第八届西安五一车展”。

4.30创享版上市稿件238
4.30创享版上市稿件240

  4月30日,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区域督导吕斌先生,海马汽车西安利宏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征斌先生与西安1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海马S5产品谱系新添的这名战将——海马S5自动创享版的上市。

4.30创享版上市稿件242

  本款海马S5自动创享版是紧凑级SUV主流车型中唯一一款价格下探至9万元区间的自动挡车型,其中,海马S5自动创享版搭载目前紧凑级SUV市场最主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比利时邦奇第三代CVT变速箱。

4.30创享版上市稿件245

  同时,为满足年轻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智能化有车生活需求,海马S5自动创享版实现了智能科技配置的全面搭载,包括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影音娱乐系统、智能行车电脑系统、智能检测系统等。

4.30创享版上市稿件349
4.30创享版上市稿件443

  目前在10万元以下主流紧凑型SUV中,配备ESP系统的车型只有海马S5自动创享版,而其中海马S5自动创享版更是10万元以下唯一配备第九代 Bosch ESP系统的自动挡紧凑型SUV。

4.30创享版上市稿件537
4.30创享版上市稿件702

  海马S5全系拥有1.6L+5MT、1.5T+6MT和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共计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68万元。而海马S5自动创享版表现全面,品质更是达到了9万元级SUV车型前所未有的价值领先,相信这款高颜值SUV朋友将凭借差异化价值领衔自动挡全领域,对西安地区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带来新一轮的爆发。

  西安利宏捷海马4S店

  销售热线:029-84215366 , 029-84523265;

  售后热线:029-8452745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阿房一路122号(西三环向西200米路南)

  到店路线 :公交:乘坐630区间到府东寨站下车;

分享到:

更多海马S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海马S5 西安经销商>>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海马S5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