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2016第八届西安五一车展今日隆重开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4月29日 18: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

  今日上午9时,2016第八届西安五一车展盛大开幕!

  来自全球近百个汽车品牌、上千辆展车齐聚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开启今年上半年最大的一次车市优惠盛宴。开幕首日虽不是节假日,但依旧迎来五万多名市民进馆观展。

2

  当天汽车销售也迎来开门红,销售数量达到了1037辆,其中上汽大众、一汽大众、长安汽车、福特等热销车型均突破了50辆。一位经销商告诉华商报记者,29日是工作日,今天的销售量让他非常满意,看来此次五一车展开启了今年汽车销售的旺季。

3

  重磅亮相:50多款新车发布

  今年五一车展启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B1/B2/B3/B4馆和百米高科技帐篷搭建起来的B5馆,室内外展出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无论从展览规模、参展品牌车辆还是优惠力度,五一车展都是今年上半年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展。

4

  在今年五一车展有50多款新车都将重磅发布:新进入中国市场的德系品牌宝沃BX7在A馆亮相,广汽三菱新劲炫则在B5馆,吉利博越现身B3馆,长城哈弗H7、1.5T H6coupe、长安CS15、长安商用CX70则出现在B1馆,被称作“越野老炮儿”的北京BJ80/北京现代领动等车型也将在车展亮相,斯巴鲁新森林人在4月29日上市发布。

5

  在现场,除了各式新车备受追捧外,靓丽帅气的车模也成了市民争相合影的对象。展会上各个品牌也各显其能,用辣舞、魔术吸引市民眼球,德系品牌宝沃邀请的魔术师在表演时,展厅内一度被围得水泄不通。

  优惠多多:途观系列最高优惠2.6万元

  随着新车、靓车潮涌般在五一车展期间展示,各品牌新一轮的促销政策也纷纷出台:

  瑞虎3优惠1万元,瑞虎5优惠7000元,艾瑞泽7优惠6000元;奔腾X80车展最高综合优惠32888元,奔腾B70车展最高综合优惠14888元,奔腾B90车展最高综合优惠23888元;长城哈弗H6运动版全系现金优惠1万-1.7万;车展现场订瑞风M5 优惠5500元;迈锐宝优惠3.3万元;东风雷诺—科雷傲车展综合优惠6万;纳智捷全新纳5最高优惠1.6万元,大7最高优惠3万元;奔驰B级优惠5万;奔驰C级优惠8万,奔驰E级优惠高达12万……

QQ图片20160430164145

  优惠还不止这些,整个车展超高性价比,不买真的会后悔,B2馆上汽大众的途观系列现金最高优惠2.6万元,途安系列现金最高优惠2.8万元。全新帕萨特系列现金最高优惠3.7万元等。以上均有订车礼、现金礼、全系0利率。

  促销多多:“增配不增价”“免息零首付”

  超值高性价比的精品新车、畅销车型和最新款车,都将以空前的优惠力度,出现在车展现场。而“增配不增价”、“免息零首付”、“你买我就送”等五花八门的促销政策,也将排山倒海般跃进车友的视线。广大市民尽可在五一车展畅享这一次上半年买车最大的“优惠季”,实现底价购车自由生活的美好愿望。

QQ图片20160430164158

  今年五一车展,将在历年基础上实现规模、品质的再次跃升,试乘试驾体验、现场互动式体验等精彩内容,将凝聚更多亮点。新能源汽车、时尚个性化酷车、掀背车、越野车、跨界车也将成为车展最时髦的话题。网络、报纸等媒体的及时报道,车展组委会和众品牌、经销商的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也将及时分享车展现场优惠、新车发布和更多的与车有关的乐趣。

  五一车展交通指南:

  地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雁塔区长安南路(电视塔东侧)

  乘车路线:

  可乘坐603路、215路、239路、504路、600路、229路、704路、407路、408路、320路、游9路、101路、19路、106路、K631路等。

  地铁:地铁2号线到会展中心下车C出口即可。

  组委会提醒各位自驾车前来的观众:由于观众较多,您可选择在展馆附近的大型停车场停车,再转乘公众交通工具前往展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