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广汽传祺中型MPV将上市 竞争本田奥德赛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11月27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显示,2015年10月中国汽车市场共销售MPV新车19.28万辆,环比增长19.56%,成为继SUV之后又一新兴市场。对于自主品牌广汽传祺而言,也将全力进入MPV细分领域。日前,广汽传褀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部长向毅在与媒体沟通时表示:“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MPV概念车i-Lounge同样基于C级平台打造,并在未来1-2年推出”。按照广汽传祺产品规划,未来将推出GM5与GM8两款MPV,其中GM8中型车就是i-Loung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未来GM8将与奥德赛竞争。

4VAK-fxmazmp8192279

  按照广汽传祺的产品命名规则,轿车以GA开头、SUV车型以GS开头、MPV车型则以GM开头,并且后续数字越大,车型的级别也就越高。广汽传褀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部长向毅对网通社表示:“广汽传祺C级车平台衍生出i-Lounge这一全新MPV车型。”与GA8同平台打造的GM8就是基于C级车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型MPV。

  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1.3T、1.6T、1.8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GM8有望搭载的是一台全新2.0T发动机。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增压发动机的范围是从1.0T到2.0T,功率最大做到170千瓦,扭矩从95牛米做到350牛米。”这意味着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拥有170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这相比本田奥德赛的2.4L发动机,GM8的动力参数优势较为明显。

  在国内汽车市场,MPV凭借出色的驾乘空间带来的实用性,以及可满足中国家庭日常及出游等特性,成为车市中的新蓝海。在这其中本田奥德赛进入中国市场较早,已经具有较高的群众基础。未来GM8投放市场后,将于奥德赛展开竞争。此外,主打商务市场的别克GL8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实力也不容小觑。

分享到:

更多传祺i-lounge 西安经销商>>关注传祺i-lounge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传祺i-lounge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