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外观细节变化大 吉利新款GX7申报图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11月27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到最新款吉利GX7的申报图,相比现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回”型格栅装饰,动力部分则仍然搭载的是1.8L发动机。

4VAK-fxmazmp8192279

  相比现款,最新款GX7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较大改进,首先前脸最明显的改变是采用了与博瑞相同的“回”型进气格栅装饰,同时更换了吉利品牌最新的LOG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大灯,同时前保险杠等细节也进行了调整。

wjr3-fxmaznc5643699

  车身尺寸方面,最新款GX7长宽高依次为4500/1834/1707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61mm,和现款GX7相比,轴距没有变化,只是长度和高度略有改变。

xF2p-fxmaznc5643711

  动力方面,吉利新款GX7仍然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98kW)。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款GX7还提供了更多样式的轮圈选择。

分享到:

更多吉利GX7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吉利GX7 西安经销商>>关注吉利GX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GX7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