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试车导购  >  正文

2016款长安CS35新增1.5T车型 售9.19万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11月27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2016款长安CS35将新增两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分别为售价9.19万的运动型和9.69万的豪华运动型。

4VAK-fxmazmp8192279

  据了解,2016款长安CS35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其中1.5T两款车型将采用单边共双出镀铬装饰排气管设计。配置部分,2016款长安CS35舒适型车型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但取消了12V电源、烟灰缸等配置;豪华型车型增加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以及inCall等配置;尊贵型车型则是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两项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增加的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其余部分的信息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

分享到:

更多CS3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S35 西安经销商>>关注CS3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S35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