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捷豹XE驾驭而出 正式登陆古城西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08日 10:3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5年9月30日,陕西惠通陆华三桥4S中心、陕西惠通陆华浐灞4S中心联合举办全新捷豹XE驭享会走进 第十届西安国际车展绿地B4展馆,开启极致的驭望之旅。作为主角的全新捷豹XE,传承了捷豹家族的运动基因与优雅的英伦风范,亦绅士亦运动,无论是在赛道还是公路,都是绝对耀目的领跑者,亮相以来备受追求动感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和捷豹品牌爱好者的青睐。

1

  在开场前的西班牙试驾视频中,捷豹XE犹如一匹疾驰中的猎豹,迅猛而又不失优雅,呼“驭”而出的姿态瞬间折服众人。现场精心设置的XE / F-TYPE拼图游戏、3D绘画、后驱动力演绎在内的多种趣味体验,配合讲师对XE设计灵感及跑车基因的解读环节,充分展现了捷豹XE的产品特性和定位,其跑车的DNA也被瞬间激活。捷豹XE的众多设计与技术都是传承自捷豹F-TYPE,流畅洒脱的车身线条,标志性的J-Blade行车灯,优雅而又灵动。精致优雅的内饰则完美塑造了捷豹XE绅士的身份,简洁时尚的设计显得紧凑小巧运动感十足。

  当全新捷豹XE在发动机的轰鸣声中惊艳登场时,现场气氛也在瞬间被点燃。时尚动感的Popping舞蹈表演与英伦摇滚乐队的精彩演出,则生动演绎出XE驰骋时敏捷、精准、平衡的道路表现以及优雅的英伦范。但毋庸置疑,能够真正成就人们内心强烈驭望的是XE卓越的性能表现,虽然已经通过视频全面展示了XE在直线、弯道、雨雪地等不同路况的驾驶表现,以及“无往不至”的出色领跑性能,但这似乎依然满足不了现场嘉宾们内心激荡的驭望。为此,活动当天还安排了精彩刺激的公路试驾环节,让爱好捷豹XE的粉丝们亲自体验其在赛道、公路上肆意疾驰的领跑性能,感受全新捷豹XE绅士般的优雅风范。

  作为豪华运动轿跑的全新捷豹XE,是同级车型中唯一搭载智能全铝架构的车型,流线型设计为XE坚固的轻量化车身带来杰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源自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与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带来卓越的操纵性与抓地力,带来完美的赛道表现。此外,XE还融入了一整套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令驾乘者的每一段旅程都更加简单休闲、安全放松。作为首款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与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的捷豹车型,全新捷豹XE拥有更迅速的动态反应与更杰出的驾控性能以征服弯道,在公路试驾均能全面发挥。

  目前,全新捷豹XE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三款车型,分别为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XE R-Sport(低功率及高功率) 以及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XE S,售价依次为398,000元、448,000元和578,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捷豹XE还将推出上市双重金融礼遇: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凡在捷豹官方授权经销商订购全新捷豹XE,均可享受20%低首付、24期1.88%低利率以及36期2.88%低利率的金融服务,同时可获得后续保养服务(3年/6次/10万公里)的半价优惠,助你轻松拥有捷豹XE,放胆领跑!

2

  作为一款将运动基因与优雅风采完美演绎的运动轿跑,全新捷豹XE的上市为内心深驻驭望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选择。同时,全新捷豹XE也将凭借多项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简洁明快的英伦设计风格及出色的驾驶体验在轿跑领域树立领跑者的姿态,为捷豹80年的传奇历史再添一道荣耀之光。

3

  9月30日-10月7日,全新捷豹XE上市静展活动也在第十届西安国际车展绿地B4展馆呈现精彩,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近距离体验这款完美融合运动与优雅的跑车的机会。除此之外,现场推出的快闪表演更是得到了众多品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动感指数全面爆棚。更多关于全新捷豹XE的详情,请垂询捷豹路虎世家。

4

  陕西惠通陆华三桥4S中心

  电话:029-84518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南门东侧。

  陕西惠通陆华浐灞4S中心

  电话:029-87936666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通塬路1680号。

分享到:

更多捷豹XE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捷豹XE 西安经销商>>关注捷豹XE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捷豹XE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