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GTS 运动精神凝铸纯粹保时捷跑车血统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24日 09:3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GTS”三个大写字母,代表着“Grand Turismo Sport”,是源自保时捷的工程杰作,亦是毫不妥协的运动典范。目光所及,力之所至,皆创新峰,再续传奇。保时捷 GTS 运动车型,是在品牌的运动基因上,再次升华对极致驾驭的完美追求。保时捷多款全新 GTS 车型,在赛道和日常驾驶领域重申了对“纯粹跑车”的承诺。 8 月 22 日,西安高新保时捷中心为当地保时捷车主及众多车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GTS运动精神”活动,保时捷引以为傲的 GTS 车型震撼登场,演绎来自保时捷顶级跑车的纯粹性能与运动精神。

IMG_4514

  自 1963 年首款 904 Carrera GTS 诞生以来, GTS 系列车型就以其纯粹的运动精神淋漓尽致展现了保时捷非凡的驾控性能。 GTS 的运动血脉,沿承了半个多世纪,其阵容不断壮大,包含了 Boxster GTS、 Cayman GTS、 911 Carrera GTS 车型和全新 Cayenne GTS 等各系保时捷车型——唯一不变的,是每一款保时捷 GTS 所代表的永不妥协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当晚, 911 Carrera GTS 在全场瞩目下震撼揭幕,众多嘉宾与保时捷车主和车友们亲眼见证了保时捷为 GTS 细分市场树立的性能标杆。

IMG_4530

  保时捷中置后驱跑车的操控设定本已臻完美,如今运动性能再次升级,标配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黑色双氙气大灯, Boxster GTS 和 Cayman GTS 将跑车的驾乘体验引领至全新境界,凭借性能更佳的发动机和更为出色的 PASM 底盘,这两款顶级车型为其细分市场设立了全新的运动性能基准;作为传奇跑车, 911 Carrera GTS 车型以纯粹为目标,凭借先进的技术革新,带来更强劲的动力表现。 2014 年推出的新一代 911 Carrera GTS 车型填补了 911 Carrera S 与公路跑车 911 GT3 之间的空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400 hp (294 kW),底盘高度降低 10 毫米,在效率提高、加速更快、最高时速更高的同时保持了低油耗;而全新 Cayenne GTS 在秉承其车系精髓的同时,更增强了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可选配的 Sport Chrono 组件,配备后百公里加速仅需 5.1 秒,最高时速可达 262 km/h,在强大的实用空间之下隐藏着发挥性能的渴望。

IMG_4546

  保时捷 GTS 系列车型不仅拥有杰出的动态表现,更一如既往地传承了保时捷卓越的设计理念,采用精致的 Alcantara 面料作为内饰,为驾乘者营造了独一无二的运动氛围。无论是哪一款 GTS 车型,其独特的 GTS 轰鸣都令每一位保时捷车友与跑车爱好者热血沸腾。保时捷 GTS 系列车型在中国获得越来越多保时捷车主和车友的青睐,满足更多中国跑车爱好者对高性能驾驶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

IMG_4555

  西安高新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周宝军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在‘GTS运动精神’活动中与各位嘉宾齐聚一堂,分享来自保时捷 GTS 系列顶级跑车的精髓。作为享誉已久的高性能典范车型, GTS 拥有杰出的运动性能和非凡的日常实用性,实现了保时捷对于打造‘纯粹跑车’的至臻承诺。”

IMG_4571
IMG_4578

  即日起,广大保时捷爱好者便可在西安高新保时捷中心订购GTS 系列跑车,各车型参考价格如下:

  Boxster GTS 起售价:1,065,000 元人民币

  Cayman GTS 起售价:1,118,000 元人民币

  911 Carrera GTS 起售价:1,550,000 元人民币

  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 起售价:1,690,000 元人民币

  911 Carrera 4 GTS 起售价:1,635,000 元人民币                                        

  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 起售价:1,777,000 元人民币

  全新 Cayenne GTS 起售价:1,586,000 元人民币

  西安高新保时捷中心

  电话:(86-29) 86289 911

  传真:(86-29) 8628919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