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西安  >  正文

“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即将启航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3日 17:5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美国、俄罗斯等世界大国都已提前宣布将在今年举行盛大的纪念活动。为了弘扬爱国精神,强盛中国,维护和平,继承中华民族精神大统并在新时代中迸发激情、长足发展的红旗轿车将协同红旗用户一起开启”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彰显了红旗对世界和平的拥护支持和共建美好未来的品牌主张。

图

  ”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以发现中国区域特色文化、探寻自强不息民族精神为主旨,它将直观形象地诠释中华民族虽经岁月磨砺,仍传承发展、自强自立的精神追求。

  此次试驾之旅将在郑州、长沙、西安、成都、北京五地渐进开展,选择这五个城市,是因为它们是中华民族区域文化最具特色的代表。

  郑州是中原文化的发源地,从上古时期到现代城市文明,郑州乃至整个河南都承载了中国文化最重要的一笔;长沙是“楚汉文化”的代表,定王台、马王堆、贾谊故居、浏城桥楚墓等文化遗址,共同构筑了“楚汉文化”的丰富内涵;西安是陕北文化的象征,厚厚的黄土层养育了像黄土般朴实、厚实的陕北人,孕育出荡气回肠的陕北文化;成都是巴渝文化的集大成之地,能歌善舞的下里巴人不仅发明了巴渝舞,还创造了巴山调;北京是汉文化之大融合的典型,是闻名于世的东方帝都……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不同文化背景的熏陶下,各个区域形成了特色独具的民族韵味,他们或大气磅礴,或细腻隽永,或淳朴粗犷,但无一例外的是,他们都怀揣着“中华富强,匹夫有责”的信念,即便经历了朝代更迭、历史变迁、外族入侵,顽强的中华民族仍不懈不息、锐意进取,造就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跌宕起伏的文明史。

  生于文化之都、长于时代潮流之巅的“中国第一车”——红旗轿车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骄傲,是中国力量的代表,其自强、自信的品牌精神与五千年传承而来的民族文化精髓一脉相承。此次试驾之旅不仅意在引领新时代人民重走民族振兴之路,更意在号召新时代人民从红旗精神中汲取力量,继续为实现中国梦续航前行。可以说,“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不仅是一场荡涤灵魂、精神溯源之旅,更是一场新时代脉动下,追逐中国梦的蓄力之旅。

  车道人生,践梦溯源,“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即将启航!在中国人民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红旗为胸怀理想的前行者,搭建了一座从民族文化精髓中汲取力量的桥梁,它以时代征程为原点,以民族精神为动力,带“红旗人”畅游华夏大地,感受国之力量,助力我们共襄中国梦想,再创新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活动的红旗车主不仅可以尽享美景,广交良友,收获精神食粮,还可获赠红旗汽车用心准备的精美礼品。古人以诗会友,我们则以车会友,“红旗人”正在集结,我,来了,你,在哪里?

  红旗品质“心”服务 西安新丰泰伴您行

  西安新丰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辰大道销售展示中心 029-86556674

  西大街桥梓口展示中心 029-87378800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西大街桥梓口西100m,唐人街购物中心一层

  北辰大道售后服务中心 029-86676600

  24小时救援热线:18189198636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集团园区

分享到:

更多红旗H7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红旗H7 西安经销商>>关注红旗H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红旗H7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