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高颜值不等于花美男 绅宝CC给你好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4日 13:3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车展如期开幕。没有了美女车模的助阵,各大车企只能使出真本事,通过产品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经过前期预热的密集轰炸,开展后来展馆实地观展的观众都目标明确,纷纷直奔心仪靓车。如果说,在车模中各类美女是绝对主角的话,那么在汽车中不同风格的“型男”自然是吸睛利器。而要想真正打动消费者,除了外在的高颜值以外,内在的性能内涵同样重要。被誉为“最炫轿跑”的北汽绅宝CC就是一款拥有高颜值却不做花美男的性能利器。

 

  颜值爆表:让你一见钟情

  成为高颜值型男,首先要有让人赏心悦目的时尚外表。毕竟,“高颜值”绝对是制造一见钟情的利器。绅宝CC的轿跑车外观,每一个细节都洋溢着动感气息。前格栅上家族式的螺旋桨双翼造型,用在绅宝CC上恰如其分;车身的俯冲造型以及凌厉的双腰线设计,在不经意间展示出源自SAAB“贴地飞行”的运动基因;同级中唯一大面积使用碳纤装饰的车型,加上让人热血沸腾的红色刹车钳,进一步挑动着观者的动感神经。

  颜值高的型男不仅要有好的面容身形,同时也要注意衣着配饰的风格。在内饰配色上,绅宝CC选择了最经典的红黑配合,暗夜闪电般的犀利让人瞬时激情迸发;仪表盘设计灵感来自于战斗机引擎的矢量喷射口,配合冰蓝及焰红双色背景光切换,瞬间引燃驾驭激情,扁平的运动方向盘又进一步强化了这种“即刻驰骋”的冲动。

  内在丰富:做你的专属“大白”

  一见钟情让你愿意走近高颜值的型男,相处的体贴融洽才会让你下决心长久相伴,就像众多姑娘心仪的万能“大白”。TA应该是全能的多面手,谈笑间搞定各种复杂问题。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功能,舒适坐姿一触既得;9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随时让你沉浸在音乐的殿堂;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让你再不用手忙脚乱的翻找钥匙。这一切,绅宝CC早已为你准备好。

  当然,高颜值的型男应该能够给你安全感,不管你怎么撒欢都不用担心。你想飞驰,没问题,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帮你实时观察轮胎的状态,让你尽享激情;你嫌车多,没问题,SVA侧视辅助系统全面监测视觉盲区,让你想并就并;你怕倒车,没问题,全方位前后雷达+动静双轨倒车影像+带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双曲率后视镜,让你“一步入位”。

  作为型男,他还应该能够为你自我牺牲。按照SAAB苛刻安全标准打造的绅宝CC还沿用了SAAB的驯鹿角安全车身和SAAB专利的钟摆式B柱,碰撞溃缩量比普通B柱减少40%,再加上同级最高60%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即使万一发生了碰撞,也能够最大限度保护你的安全。开绅宝CC,你可以放心的贴地飞行。

  不做花美男 高性能利器带你驰骋带你飞

  人们之所以都爱高颜值的型男,不仅因为他们养眼好看、待人体贴,更是因为他们的六块腹肌、人鱼线中所蕴含的充沛活力。绅宝CC所搭载源于SAAB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其强劲的动力源泉。同级车上绝无仅有的1.8T、2.0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30/150KW,最大扭矩240/280 N•m,在5MT/ 5AT变速箱配合下,以同级最好加速成绩轻松秒杀强悍对手。

  与发动机相比,底盘调教更显运动功底。绅宝CC源自“运动世家”的纯正血统在底盘上显露无遗。屡屡上演“贴地飞行秀”的名将SAAB 9-3,将其扎实底盘的精髓传承给了绅宝CC。在此基础上,绅宝CC更是“出于蓝而胜于蓝”,通过大量采用铝合金部件,提升底盘强度的同时实现底盘轻量化,减重幅度达25kg,再加上SAAB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令绅宝CC的操控性能更上一层楼。凭借同级唯一赛道底盘,绅宝CC完爆所有同级众多“小钢炮”。

  另外,绅宝CC还配备了BOSCH 9.0 ESP,并集成了电子差速锁EDS、坡起辅助等功能。完备的防护,再加上同级车中唯一使用的米其林Pilot Sport 3高端专业运动轮胎,大大提升了绅宝CC的操控极限和安全系数,令其动若脱兔、静若处子,收放自如。

  1. 万起步: 轿跑不再只是看“别人家的”

  作为绅宝品牌旗下的“最炫轿跑”, 绅宝CC 9.98-14.98万元的价格一经公布,令所有人都跌碎眼镜。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到十万元的入门级价格,以往只能买到一般的家轿,现在却将欧洲经典性能轿车SAAB 9-3的继承者轻松拥有,如此的超低价格,让人叫好又叫座。

  业内人士评价,在众多同级竞品、同价位市场中, 绅宝CC这种远超同级产品的高性价比让其就炽烈的热度更无以复加。所谓"高性价比",一是具备突出的性能,二是要有超值的价格。显然,得益于北汽一贯坚持的高性价比策略,绅宝CC的定价诚意十足, 9.98万元的起步价格,足以秒杀同类产品。

  要成为一位真正的高颜值型男,外在魅力、内在吸引力、充沛活力可谓缺一不可,而且真正的型男平易近人、充满亲和力,绝不会高冷孤傲、拒人千里。北汽绅宝CC成功的将设计出众、配置丰富、性能强劲等诸多“高颜值型男”必备要素集于一身,再加上9.98万元的亲民起步价,可谓万事俱备。相信如此品质出众、内外兼修还平易近人的绅宝CC,也必将赢得众多车迷粉丝的热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