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安心舒适一路随行 速派为新春护航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14:1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随着春运火车售票提前开启、春节放假安排正式公布,2015年春节也正式进入倒计时。近年来,受到春运一票难求和假日高速免费通行的影响,自驾出行成为春节期间越来越多民众的选择。宽敞的储物空间、舒适的驾乘环境、周到的安全装备,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凭借超凡实力一路随行,满足了众多车主春节期间的用车需求。

  过年回家,免不了会带年货、礼物给亲戚朋友,加上冬天厚重的行李,对车辆的后备箱空间是个考验,而充裕空间正是New Superb速派乃至整个斯柯达家族的传统优势。“每到春节都会带些年货给亲戚朋友。今年准备自驾回家,准备的礼物就更多了。幸好有速派,行李箱超大,我可以放心采购了。”车主小王对速派的储物能力非常满意。New Superb速派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65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达1670升,堪称同级车翘楚;更有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设计,采用掀背模式开启时的超大行李厢开口有助于提升行李厢的利用率,同时也让装进大件的年货、行李更轻松。

  春节返乡,动辄数小时的车程,长时间的驾驶难免会让人产生一丝疲惫,一个清新舒适的驾乘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创造出舒适的乘车环境,New Superb速派可是下了一番苦功:大量隔音材料的应用加上低风阻车身设计确保了整车的静音效果,为驾乘者创造出静谧舒适的温馨氛围;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可以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乘客不同的温度需求,同时该空调带有的活性炭过滤器能有效阻止各类细小灰尘进入车内,从而保证车内空气质量,让旅程健康、自在。更值得一提的是,New Superb速派的座椅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支撑性和包裹性俱佳,还提供了独立控制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让车主的冬日归途更为温暖舒心。

  隆冬时节,雨雪天气、道路结冰等复杂状况频发,对行车安全来说是不小的挑战。New Superb速派以周密的安全配置带来五星级的安全保障,为春节出行保驾护航。New Superb速派全系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等,确保行车稳定性;更有疲劳提醒功能可以在车速长时间高于65km/h时通过EPS信号和其他相关数据判断驾驶员的一些非正常操作,累计到一定值时通过报警音和仪表盘图像向驾驶者发出警告,主动提醒以避免疲劳驾驶。此外,New Superb速派标配的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光照范围广,照明效果好,加上辉亮晶钻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和AFS随动转向系统等,全方位的照明功能相互配合,为能见度低的昏暗天气和夜间行车提供了高品质的照明服务,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

  长时间的旅途容易让人感觉枯燥和疲倦,这时候一套给力的娱乐系统能为旅途增添更多乐趣。New Superb速派全系配备了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经优化布置的扬声器让音质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独特的音场中心自定义功能和GALA随速音量自动调节功能让不同座位上的乘员都能享受到优质音乐;标配的AUX IN接口和SD卡槽可以直接读取SD卡、手机以及便携音频播放设备连接中的音频文件,让音乐播放更为随心所欲,一路尽享惬意舒适的同时又能减缓旅途疲劳,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的超凡实力毋庸置疑。凭借超大的储物空间、贴心的舒适配置和周密的安全保护,New Superb速派将成为车主春节出行的最佳拍档。

分享到:

更多速派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速派 西安经销商>>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速派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