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优惠促销  >  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西安已经到店 定金1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0: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5款启悦1.6L自动乐享型

  新浪西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陕西中顺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长安铃木家轿新成员启悦现在已经到店,店内有部分现车,部分车型需要预定,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预计需要一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西安 启悦 已经到店 1万  1月 @陕西中顺长安铃木4S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3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202959810&subid=1983&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启悦前脸造型时尚精致,前格栅采用四镀铬横条样式,而纯黑色的下格栅则采用倒梯形样式,显得比较运动。前大灯棱角分明,并采用了透镜灯组,并配 有灯眉设计;而雾灯采用圆形造型,半包围的镀铬装饰条看着很有设计感;内饰方面,启悦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台和前门板上还采用了仿木纹样 式的装饰条,此外还辅以大量镀铬装饰件。启悦将拥有全黑风格的内装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自动大灯、皮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 6.5英寸中控屏、GPS导航、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启动、防紫外线后排遮阳帘、6安全气囊、侧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 力控制系统;动力方面,启悦搭载G-INNOTEC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的带动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7秒左右, 百公里综合油耗5.3升。

  编辑点评:从启悦身上,我们看到了长安铃木在国内市场的成长,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较天语均有大幅提升,但在动力方面仍沿用1.6L发动机。如果能配备 1.8L或2.0L等更性能更强的动力系统,相信新车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使用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经销商名称:陕西中顺长安铃木4S店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分享到:

更多启悦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启悦 西安经销商>>关注启悦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启悦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