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西安34条县际班车涨价 幅度在2-7元不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10:35 三秦都市报  字号:    

  图为五一假期纺织城客运站候车场景

  记者昨天走访西安七大客运站了解假期最新特点:今年元旦与春节相隔较远,预计出行需求较旺,明天下午和2015年1月1日上午迎来客流高峰。此外,元旦起,西安34条县际班线上调价格。

  西安市汽车站:元旦回周至要多掏钱

  “西安-周至的高速班线,目前票价(含燃油附加费和站务费)21元,等到元旦起,要调整到26元。涉及我们站的县际班线,上调幅度在2-7元不等。”该站负责人说,调价有法可依,因为他们刚接到西安市交通局和西安市物价局的文件通知:县际班车客运上限票价自2015年1月1日起执行。

  另据了解,此次涉及西安范围内多个客运站的34条班线。分别为:高陵(1条)、阎良(9条)、临潼(7条)、蓝田(7条)、户县(5条)、周至(5条)。

  城北客运站:增加流动售票车

  该站县际班车调价涉及1条班线,即阎良,从目前的15.5元上调至19.5元。元旦假期,铜川、耀县、三原、富平、洛川等方向客流量大,该站售票窗口增开到14个,并增加手工售票点和流动售票车。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进站坐车,不要在站外乘坐黑车,以免给旅途埋下隐患。

  三府湾客运站:团体乘车上门售票安检

  山西、河南、阎良、户县等方向客流量大,该站实行24小时售票,候车厅24小时开放。北京、上海、天津等106条长途班线票价有4-9折优惠,对20人以上的农民工和学生团体提供上门服务,现场售票,现场安全检查,现场发车。纺织城客运站:15条班线提前至6点发车

  预计商州、商南、山阳、丹凤、洛南、渭南等地的客流量较大,该站将实行流水售票、流水发车。明天和元旦假期,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澄城、合阳、韩城、蒲城、白水,渭南、大荔、华县、华阴、华山等15条班线,将提前首班发车时间至早6时,推迟末班车收车时间,做到站不留客。

  城南客运站:汉中班车5-10分钟一班

  假期日客流量增加5000人次左右,汉中、安康方向客流量大,汉中方向的班车发车时间将由现在的20分钟一班,调整为5-10分钟一班。网上购票且不报销车票的旅客,可以自己打印好电子客票,直接检票上车,避免到站排队取票耽误乘车时间。此外,在该站的城际酒店,设有机场大巴售票处和火车票售票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严把行李检查关

  长途班线客流变化不大,省内短途如商州、渭南、宝鸡、铜川、咸阳等地客流量大。该站开启26个售票窗口,增加30台储备运力;严把安全关,不超员、不超载,仔细检查行李,严禁携带违禁品上车;目前该站只有两种购票方式:网上购票和窗口购票,因为自助售票机正在升级,暂时不能在自助售票机上购票。城西客运站:礼泉乾县等方向客流量大

  从12月31日开始,售票时间提前1小时,为5:30,晚上推迟售票时间,直至送完旅客为止。预计礼泉、乾县、扶风、杨凌、兴平、武功等方向客流量大。

  汉中、凤县、麟游,以及甘肃、广州、深圳等18条班线车票,既可在售票窗口购买,也可在网上购买。不过,礼泉、乾县等方向15条省内班线车票,只能在售票窗口购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