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与西安天禾DS一起关爱留守儿童温暖寒冬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2日 11:5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联合西安天禾DS、西安阿托斯乐器开启冬日暖冬,关爱儿童公益项目招募啦。

  十二月的末端,周末的西安,太阳笼罩着每一寸大地。公园的湖畔边,孩子安全的依靠着父母的臂弯。气球自由的飞翔在碧蓝的天空上方,在太阳背后自由的舞蹈。每一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避风港。这个码头来自父亲厚实的胸脯又或是母亲每日柴米油盐所发出的滋滋的炒菜声。这些,和金钱无关。

  白鹿原,印象里的泥土路和翠绿的大树林立在道路的两旁。这些印象在十年前,当城市开始向四周开始蔓延的时候,它,最终也没能逃脱的了属于乡村的命运。这群孩子,和福利院里被人遗弃的并不一样。而做一个公益又或是在闲暇的时候尽自己能力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并不是突发奇想。南湖的湖水,平静的如同清晨的早霞,每一处都都能闻到幸福的味道。

儿童村的孩子们

  手里有本书,讲了很多个关于犯罪的故事。这些故事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或很多个无法想像的秘密。突然在想,原上的孩子,在今天这样的天气会拥有怎样的心情?我去探望他们的时候,眼神会不自觉的回避开来,因为怕眼神的交流会无意的刺痛到他们原本就敏感又脆弱的心灵。有一些哑哑做语的小小孩,还不懂得到底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还有一些稍大的孩子,自卑的躲避来自城市的问候。他们,在白鹿原上组成一个大的家庭,每日排队吃饭,自己打理自己和自己的房间。在有太阳的时候,他们也会晒晒太阳,而和父母的见面只能在每年少之又少的探监时间。

儿童村的孩子们

  是的,他们不同于遗弃的孩子,却因为父母的过错而自责,甚至在一开始遭遇到遗弃。服刑人员子女,敏感的字眼。很多朋友和我聊起来这些孩子都会这么讲。敏感是因为父母,而造就他们犯罪的原因,相信很多问起来已毫无疑义。

儿童村的孩子们

  陕西儿童回归救助中心,又称儿童村。一个公益的机构,专为服刑人员照顾子女,使他们不在流浪社会,接受本该有权利接受的教育,完善和安抚他们敏感的心灵。在和机构的负责人联系后,得知到他们所需要的物资。在开始决定去做的时候,就在想,难的不是开始而是坚持。

儿童村的孩子们

  12月27日,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加入到西安天禾DS的公益项目中来。他们占用不了你太久的时间,也花费不了你很多的金钱。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些木耳、腐竹、粉皮等干货和一台可以蒸馒头的机器。而他们回馈于你的,是不同于凄惨的正能量。

  西安天禾DS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您的一点点付出和关爱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就是满满的人生正能量。报名热线:029-85692396,12月27日,我们等您一起加入,在冬日带给孩子们一丝丝暖流。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DS 5LS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DS 5LS 西安经销商>>关注DS 5L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DS 5LS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