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讴歌TLX西安预订中 定金5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 16:4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4年第12届广州国际车展 图为:讴歌TLX

  新浪西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西安广汇广泰讴歌城市展厅 了解到,讴歌TLX现在未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订,定金5万元。提车周期预计需要15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西安 讴歌TLX 未到店 5万 15天 @西安广汇广泰讴歌城市展厅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 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202959810&subid=1961&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全新讴歌TLX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也更为时尚。新车前组合大灯匹配了狭长的全LED前大灯,更显运动化。简洁的前保险杠下 方设计有两个硕大的进气口,盾形的前格栅镶嵌有镀铬装饰件,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全新讴歌TLX还采用了双排气尾喉。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毂也将作 为标准配置出现在TLX车型上。

  在配置上,讴歌TLX增加多项安全配置,诸如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均未出现在TL车型当中,同时LED头灯作为讴歌旗 下的专属产品,讴歌TLX同样匹配;单从配置上来看,3.5L车型所搭载的配置相对更好,性价比更加出众,而从售价上来说,2.4L车型更容易让消费者接 受,其也将成为讴歌TLX主打车型,届时将于德系BBA竞品竞争。

  讴歌TLX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6800rpm、最大扭矩247Nm/4500rpm,该机型同时搭载i-VTEC合成控油喷射技术,能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根据资料显示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7.9L。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运动风格的豪华中型轿车,讴歌TLX在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其应有的水平。作为TL的替代车型,从内在实力来看完全能够达到大家的期望。

  经销商名称:西安广汇广泰讴歌城市展厅

  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与丈八六路十字西北角

  销售热线:15902917773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分享到:

更多讴歌TLX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讴歌TLX 西安经销商>>关注讴歌TLX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讴歌TLX共有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