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宝马X6新车西安预订中 定金10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 16:3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西安金花宝马 了解到,宝马X6现在暂未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万元。提车周期预计需要3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西安 宝马X6 未到店 10万  3月 @西安金花宝马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 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202959810&subid=558&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新一代宝马X6的车身尺码获得增长,车长将达到4910毫米,预计座舱空间比现款更宽敞。宝马将为X6配备新设计的单涡轮双涡管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三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X6普通版本的性能旗舰和X6 M高性能版则配备改进后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后者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分别达到553 bhp和678 Nm。混合动力系统将由3.0升直列六缸汽油机与电动机配搭。

  编辑点评:全新X6基于新一代X5的短轴距平台研发,虽然仍然以钢为主要材料,但车身将会比现款更更轻巧,从而令操控、油耗排放同时受益。新一代X6的推出,将会更一步巩固宝马在运动大型SUV市场里的领先地位。

  经销商名称:西安金花宝马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宝马X6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X6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X6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的人还关注

宝马M6
市场价:174.10-239.50万
已有133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X5
市场价:72.80-195.30万
已有3804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5系-进口
市场价:36.50-186.00万
已有27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