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不满新速腾召回方案 西安速腾车主游行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 18:0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0月15日,一汽大众和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宣布自2015年2月2日起,在中国召回2011年5月至2014年5月生产的新速腾汽车和2012年4月24日至2013年7月17日生产的甲壳虫汽车,涉及车辆分别为563,605辆和17,485辆。大众汽车公司称,本次召回涉及全球其它市场。大众汽车公司提出的召回措施是在后轴纵臂上安装金属衬板。10月26日,西安部分“速腾”车主来到3家一汽大众4S销售店表达不满,并要求一汽大众退车。

  10月26日上午11时许,40多名“速腾”车齐聚在位于西宝高速疏导路中段的陕西鹰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该公司门口,身着统一印有“拒绝补丁”、“退车”等字样的白色T恤,手持横幅维权。速腾车主示威游行讨说法:“本人其实也一直喜欢大众系列车,但此次速腾召回此事件真让人感慨万分、令人发指。这种‘奇葩’的召回方案,在整个世界汽车召回史上都是史无前例的。”据悉,仅10月26日上午,西安市就有130多位“速腾”车主前往位于西安市东郊的唐都机电4S店、北郊的天一4S店以及西郊的鹰之杰4S店进行维权活动。

分享到: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速腾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朗逸
市场价:8.98-20.59万
已有6572位用户发表评论>>
明锐
市场价:8.80-21.90万
已有6482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9.28-19.98万
已有351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