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砍价团本地车市  >  正文

杰德时尚派对 今日完美收官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4日 09:5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持续3月,席卷全国各大城市的杰德时尚派对今天在西安区域暂时完美落下帷幕。纵观整个活动,杰德时尚派对不仅带给80后潮男潮女们一场超炫至酷、激情四射的时尚派对,一次时尚与野性并存的视觉体验,也为杰德打下了良好的品牌基础,收获了一大批新的杰德车主以及众多对于杰德感兴趣的潜在客户。

  时尚派对,一场寻找自我的秀

  当每天都是朝九晚六,你是否像行尸走肉一样每天奔波于三点一线之间?你是否感受到了生活的的快乐与美好?你是否还有激情去追逐自己最初的梦想?面对这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你又将自己遗失在哪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角落呢?

  “我每天都是九点上班,中午吃饭,下午6点下班,偶尔还会加加班,生活给我的感觉就是“累”。而在派对现场,感受到那种狂热的气氛,瞬间我就觉得自己血脉喷张,一下子就热血起来了。在这次的派对上,我找到了久违的快乐”。作为杰德时尚派对到场嘉宾,谢先生告诉记者,他因为本次活动知道了杰德,并且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尽管自己现在没有买车的打算,但杰德已经成为我购车的首选。

  时尚派对,一份给家人的礼物

  80后渐渐的都到了而立之年,有的已经组件了家庭,为家庭默默的奋斗,有的也将组建家庭提到了重要的日程上,杰德根据80后的具体情况,创新的推出了4+α版,让80后能够更加完全的使用车内空间。无论是家人踏青,还是二人世界,亦或是个人生活杰德统统hold,杰德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80后的时尚专属座驾。

  身为80后潮人的方先生可以说是一位资深的杰德迷了,“去年我无意间在杂志上看到了杰德,我就认定了它是我的专属座驾。”当记者问起原因时,方先生坦言:“首先,我有点外貌协会,杰德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我喜欢与家人一起出去玩,杰德的4+α版有着足够的空间,同时还可以自由的调整座位,这才是我和家人心中最完美的选择。”几天前去特约店试车时,销售人员邀请参加杰德时尚派对时,直接就答应了。“今天和女朋友一起来到时尚派对的现场,看到了如此炫酷的表演以及杰德,也感觉自己不虚此行了。”方先生告诉记者最近自己打算结婚,杰德就算给新家人的第一份礼物吧。

  杰德时尚派对活动在今天完美收官了,在杰德时尚派对中杰德增加了很多新车主。80后对于专属时尚座驾杰德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无论是单身,还是即将成家的,只要你有激情,爱时尚,杰德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东风本田奥本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与明光路十字北150米

  联系方式:(029)86538811

  东风本田城智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西安市三桥镇西宝疏导线天台路甲字88号

  电话:(029)84366688

  东风本田冠群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锦业二路71号

  联系方式:(029)88888001

  东风本田昌德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西安市浐灞汽车主题公园内(官厅立交北)

  电话:(029)83595500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杰德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杰德 西安经销商>>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杰德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