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西安  >  正文

三菱新欧蓝德售价降5万 增16项亮点配置

http://sx.sina.com.cn/auto 2015年08月25日 16:3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1

  在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放缓的基础上,三菱在华的进口车业务2015上半年实现逆势增长,同比增长50.3%达到1.5万辆。根据三菱汽车的产品投放规划,8月底还将推出中期改款的新款欧蓝德,从而进一步助力销量的提升。日前,网通社从三菱汽车官方获悉:2016款全新欧蓝德将新增LED大灯、自适应巡航等15项重大调整,这也成为此次中期改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欧蓝德的预售价格为20-2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最高降幅达5.48万元。

  新欧蓝德最高降5.48万预售价最低20万起

2
3
4

  即将于8月底推出的2016款全新欧蓝德,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配置、动力进行了全面优化。其次在售价方面,全新欧蓝德最低预售价为20万元,顶配车型预售价为29万元,较现款车型22.98-34.98万元的价位更具竞争力。全新欧兰德总计四款车型版本,相比现款车型要少一款。

  全新欧蓝德价格降低 新增16项亮点配置

6
7
8

  首先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欧蓝德采用了三菱家族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运用了大量镀铬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欧蓝德的前灯组首次集成了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SUV显得更具科技感,并提升行车安全性。

9
10

  新欧蓝德在车身侧面全系标配了黑色晴雨挡,采用树脂材料,避免雨水外溅和日常刺眼的光线,提升驾驶舒适性和行车安全性。侧面的前翼子板、车门下方镀铬装饰条都进行了调整,并匹配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上更具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欧蓝德的整车尺寸进一步加长,车身拉长了40mm、车宽增加10mm,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1810•1680mm,轴距达到2670mm,优于本田CR-V、斯巴鲁森林人等同级热销紧凑SUV。

11
12

  尾部造型同样进行了很大调整,采用全新样式设计的LED组合式尾灯,与前灯组相呼应。车尾门的装饰条和尾部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样式相比现款将更受消费者青睐。此外,新欧蓝德增加了撒哈拉沙漠棕、澳洲乌鲁鲁红2种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内饰设计质感提升 增多项实用性配置

13

  在内饰方面,新欧蓝德拥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方案,其中真皮三幅方向盘增加“抓手”设计,更贴合驾驶者的握姿,方向盘下方采用U型镀铬。同时,车内新增黑色基调的水纹饰板,以营造高端的品质感。中控台的布局与设计与现款车型近乎相同,仅有中控屏右侧按键进行了细微调整。

14

  新欧蓝德车内配置方面,应用了全新交互式7英寸触控式导航一体机。除了拥有灵敏的触感外,还可实现手机WIFI双屏互联和一键求助的功能。此外,新欧蓝德还新增有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墨镜盒以及后舱12V电源等实用性与安全性配置。

15

  新欧蓝德拥有5座和7座车型,乘坐空间上没有任何调整。身高184cm的乘客进入前排驾驶席,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有一掌余量,空间十分充裕。随后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基础上,乘员移至后排体验,腿部有1拳3指的空隙,头部有4指余量,第二排空间较为充裕。

16

  若要进入第三排座椅,需放倒第二排座椅。同样身高184cm的乘客试乘,第三排的腿部与头部空间十分局促,更适合身高在170cm左右,并且体型偏瘦的人乘坐。后备厢容积官方没有公布详细数据,我们通过测量后发现,车内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后,车内最大纵深达到1685mm,宽度为1000mm,最大高度800mm。这一内部空间尺寸相比森林人、CR-V等同级热销SUV而言,新欧蓝德参数并不逊色。

  动力系统全面优化 油耗降低4%

18

  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20Nm。两台发动机均匹配可模拟6个档位的全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据了解,得益于全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减少了与发动机的摩擦,并提升了现款车型燃油经济性,其中2.0L两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L,2.4L四驱版为7.6L,油耗下降4%。

  实际驾驶中,我们测试的车型是2.4L 四驱旗舰GT版,2.4L发动机与全新一代CVT变速箱的组合,起步响应速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迅速,同时油门踏板也更加敏锐。据三菱汽车官方表示:经过对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改良,新欧蓝德随着转速的提升,提速也更加线性。

19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速环形赛道上,时速达到120km/h,新欧蓝德的车内静谧性十分出众。对此,三菱汽车官方表示:此次新欧蓝德对车内30处零部件改造,包括隔音挡风玻璃、车顶止震板等,大幅降低车内发动机噪音、路噪、胎噪。

  在底盘系统上,新欧蓝德沿用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不过针对悬架进行了改良。调整了前悬架的弹簧系数、减震器以及EPS设置;后悬架也增大了减震筒尺寸,同时调整弹簧系数、减震器以及EPS设置。经过升级之后新车的操控感和稳定性有着进一步提升。

20

  悬架调教很有韧性,通过颠簸路面时,可以很好过滤绝大部分的震动。净车重1570公斤的新欧蓝德,算上一名驾驶员的体重,一款小型电动车接近1.7吨的质量,也能够使这辆SUV在行驶过程中更加沉稳。在转向上,新欧蓝德采用电动助力转向,低速时转向阻尼有些偏大,不过高速显得十分沉稳。

21

  经过全面升级的新欧蓝德,加之20-29万元的预售价,新车在性价比上有着全面的提升。与竞争对手本田CR-V、新奇骏以及森林人相比,新欧蓝德凭借进口车品质、独有的7座布局以及大尺寸、高配置的优势,综合竞争力更优于上述热销SUV,如果考虑购买新奇骏、新CR-V的消费者,也不妨关注下新欧蓝德,相信这款全新跨界SUV的性价比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更多2016款全新欧蓝德详情请咨询进口三菱陕西区域唯一授权经销商——陕西伊势威。

  商家名称:陕西伊势威风硕

  销售电话: 029-86263030

  店面地址:西安市北二环西段6号(城北客运站正对面)

分享到:

更多欧蓝德 汽车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欧蓝德 汽车经销商>>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欧蓝德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三菱(进口)的人还关注

霸锐
市场价:35.50-43.68万
已有109位用户发表评论>>
安德拉
市场价:25.00-30.80万
已有124位用户发表评论>>
指南者
市场价:17.76-28.19万
已有257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