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2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四大超级跑车今亮相

   2012年09月29日10:27    字号:
2012西安国际车展开幕2012西安国际车展开幕

  万众期待、盛宴开启——9月29日上午9点,2012第七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式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0点开始,市民即可购门票参观车展。本届展会设曲江展区和绿地笔克展区共计9个展馆,室内、室外展位面积逾十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家,超过2000款展车在长假期间恭迎市民品鉴!

  本届车展不仅展位面积和展车数量再创新高,也创下历届西安车展豪华车数量之最。其中绿地笔克为豪华车展区——奔驰1000平方米、奥迪1200平方米超高规格展台,分别位于绿地笔克1号、2号展馆。3号馆凯迪拉克进口大众、AC宝马等品牌均带来旗下最新最全的展车阵容。

  4号馆劳斯莱斯宾利等多个超豪华品牌更是令人大开眼界。保时捷、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四大超级跑车首次同时在西安展出,其中包括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首款四驱四座跑车——法拉利FF;全新升级换代的California30——数字30表示重量减轻30公斤、性能提高30马力;还有为庆祝第一部法拉利进入中国20年而推出的特别车型458Italia中国限量版跑车,限量发布仅20辆。

  玛莎拉蒂两款重量级车型:玛莎拉蒂全新 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行政版( S)与玛莎拉蒂GranTuris?moS跑车,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玛莎拉蒂独特的个性化风格和尊享魅力。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则以主流品牌和畅销车型为主。热辣的车模、炫丽的展台、最全的车型阵容、最优惠的价格促销,全方位满足您和亲友看车、选车、订车的需求。

  本次车展实行两大展区一票式观展。曲江展区可参观A/B1/B2/B3/B4五个馆,绿地笔克展区可参观1/2/3/4共四个馆,门票两展区通用,仅限一人单次进馆,出馆后不得再次进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